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 特色介紹影片

行媒系招生電話:(02)8212-2000 轉2300

入學服務中心電話:(02)8212-2000 轉2110、2114、2174、2176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介紹

行動數位 創新出發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 培育目標為培養同學具備結合多媒體電子商務商業數位應用能力,成為企業所需的商業跨域人才。

現在手機行動通訊網路蓬勃發展,為商業模式帶來革新性改變。本系以培育學生商業數位應用能力為目標,使其成為這個勢頭下最搶手的人才。

透過完整的跨域課程,包括電子商務與數位行銷、多媒體設計、大數據分析、遊戲創作等,學生將掌握無可替代的核心競爭力。不僅可配合企業在數位化轉型的同時開創新商機,更可利用創意開發獨特應用,成為推動產業升級的力量。

本系致力培養學生成為企業最需要的跨域人才,有效整合商業管理與資訊科技,並善用創新思維開創嶄新商機。我們提供完整而務實的課程,強調實務教學與師生互動,讓每位學生的潛力和興趣都得以發揮。此外還定期邀請業界專家授課,讓理論知識和實務經驗結合。輔導學生考取專業證照、多元實習與海外交流機會也令本系畢業生脫穎而出,學生可在真實商業環境中歷練,或參加學海築夢計劃到國外姊妹校取得雙學位,汲取全球視野。 我們提供完整而務實的課程。透過動手實作與業界專家指導,學生能迅速掌握核心競爭力,有效運用在未來職涯上。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正是這個時代最值得期待也最具前瞻性的領域。我們誠摯邀請你加入,共同學習、成長,並在未來開創屬於自己的舞台!

為了掌握數位世界的商業機會,本系培養同學的商業數位應用能力,著重於兩個發展方向:數位媒體應用數位行銷與分析。此兩個發展方向都是基於網際網路發展下企業所需的數位能力,看似為不同專長取向,確是實務上企業所需的跨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