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就業地圖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畢業學生具備商管、資訊與設計跨域多元能力,畢業出路選擇多。
以產業業別區分,主要有電商產業、多媒體業、資訊服務業、行銷傳播業及遊戲產業等。
以工作職務區分,主要有電商專員、數位行銷、影片特效後製、動畫設計、網頁維護設計、遊戲企劃等職務。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 就業地圖

優秀畢業學長姐的職場經驗分享

本系畢業生商業數位應用能力佳,職業工作發展多元化,同學可在職涯探索的過程中,發掘自己興趣背後隱藏的優勢能力。學長姐的職場工作經驗,可作為同學的參考。


進入奧美集團擔任行銷企劃,除了通路行銷企劃的工作內容以外,更要配合公關、廣告、數位媒體…等跨單位的合作….


小公司的運作模式對我來說十分新奇, 自行接案並且自行控管案子進度, 任何大大小小的….


回想在大學時期所學的各項技能,或許這些能力才是讓我能很快進入狀況的原因之一,因大多的辦公室業務,都是….


大家安安,我叫廖志倫,可以叫我「Fortune」或「齁勸」。進入大學之前,我曾想要成為一名實況主並以此為生。大一時在…


雖然一開始無法掌握到要點,圖檔一改再改,但是現在的我,已能夠獨當一面,完成老闆交代的事情。最後,我想跟學弟妹們說…


大學期間我在文創公司工讀,當時只是一個微型公司,只有幾位員工而已,因此要承擔的職務也比較多,包含社群經營、數位行銷、設計數位商品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