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配備
個人電腦10套
伺服器及編碼器端的設定管理

同步網頁教材製作系統

影音特效機

學習反饋設備及系統

行動攝影棚設備及系統
預期成效
數位學習是企業經營電子化的重要一環,如何透過數位學習提升員工訓練的效能與知識管理的動能,是企業電子化能否成功的首要挑戰。本實驗室成立的目的在於提供師生研究與充實數位學習相關知識與技能的研究場地與社群,以提升教師的研究能量和學生的就業競爭力。
1. 提供資訊管理實務專題研討及產學合作案實作場地(可配合課程:專題研究、資訊管理專題研討、資訊科技專題研討)。

2. 上課可運用本設備現場錄製教材(可配合任何課程)。

3. 無硬碟伺服器及作業系統可提供學生各種學習電腦環境,提升學習效率(可配合課程:作業系統、程式設計、資料庫系統、多媒體製作與應用、網際網路程式設計、網際系統發展等需利用電腦進行教學之課程)。

4. 學習反饋設備及系統可即時了解學生學習狀況,改善教學方法(可配合任何課程)。

5. 行動攝影棚設備及系統可支援活動式及戶外教學之錄製,改善教材錄製之場地限制(可配合任何課程)。
相關證照
ITE數位學習類-線上課程帶領專業人員(電腦技能基金
會)
ITE數位學習類-數位教學設計專業人員(電腦技能基金會)

ITE數位內容類-遊戲企劃專業人員(電腦技能基金會)

ITE數位內容類-遊戲美術專業人員(電腦技能基金會)

ITE軟體專案類-軟體設計專業人員(電腦技能基金會)

勞委會「電腦軟體設計」

勞委會「電腦軟體應用」

勞委會「網頁設計」

國際證照:SCJP (Sun Certificated Java Programmer)

國際證照:SCJD (Sun Certificated Java Developer)

國際證照:MCSE (Microsoft Certified System Engineer)

國際證照:ACA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Dreamweaver, Flash, PhotoShop)

國際證照:ACP (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