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媒系招生

113學年度,熱情招生中 ~ 】

跟上AI世代,只有選擇對的科系,在職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讓自己無可取代!

💥💥 當商管遇上設計,加上AI科技的驅動力,就是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 💻🎨

招生中 | 景文科大「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

4大夢想跨域學習 – 商管知識 + AI資訊應用 + 多媒體 + 電競產業,成為多元的跨域人才,未來職涯選擇多!

助你擺脫平庸,打造贏者人生涯,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不要再猶豫!現在就加入我們,讓自己成為未來職場無可取代的人才!

在景文科大行媒系,你將學到最實用的知識,擁有新進的設備和環境,掌握最新的技能!快來報名吧!讓我們一起迎接AI時代的挑戰,成為人大贏家!

來吧~景文科大「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歡迎你!

我們能給你的,超乎你的想像

 想踏入數位行銷/AI資訊應用/電子商務/多媒體應用/電競產業/數位內容嗎?我們擁有專業的師資團隊、多元專業實習機會,以及領先的跨域課程和設備,讓你成為超夯的企業期待新力軍,加入我們,開啟你未來的機會吧!

五大優勢:
●學費全國私立科大最低$
●全國北部領先多元跨域學習設計
●輔導多項國際證照
●特色和專業的學習環境
●多元專業企業實習機會、熱門領域好發展!

錢多多~
教育部補助學費一年3.5萬元+獎學金最高26,000元!
●我要讀景文:加碼$1,000元
●技優甄審生:$20,000元
●運動技優生:最高$20,000元
●甄選入學生:$5,000元
●聯登分發:最高$20,000元
●單獨招生:$5,000元
●同一家庭多人就讀最高$5,000元

四大特色~
北區第一,企業最看好年輕潛力大學
企業最愛,北北基私立科大排名第三
大力輔導考取國際證照,就業更有競爭力
設有多元特色|專業教室

AI引領的大未來,職場工作不確定性高,就要選擇就讀熱門、未來發展方向多的科系,讓你輕鬆成為超夯的夢想人才!

如果你對熱門的數位行銷/AI資訊應用/電子商務/新世代多媒體應用/電競產業/數位內容感到興趣,那麼我們就是你的最佳選擇!

熱情歡迎加入我們,一起打造出你的成功之路吧!

趕快聯絡,了解更多資訊,我們等你來報名【景文科大 行媒系】

選擇「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
選擇「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
填表即可提供諮詢

景文科技大學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 113學年度入學獎學金

「甄選」報名第一志願選填就讀本系
景文科大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
錄取並完成註冊入學者
除了「學校獎學金5000」之外
本系「加發獎學金8000
共計1萬3千元獎學金 (113學年度)

「聯登」報名第一志願選填就讀本系
景文科大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
錄取並完成註冊入學者
除了「學校獎學金5000元」之外
本系「加發獎學金5000元
共計1萬元獎學金 (113學年度)

  • 另於寒暑假期間依規定招收轉學生
  • 相關資訊請逕洽日間部入學服務中心 (02)8212-2000轉2110、2114、2174、2176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 招生影片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 特色介紹影片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特色介紹影片

【大學科系這麼多,你有選擇困難症嗎?】

後疫情時代,企業數位轉型成為趨勢,數位人才需求倍增。大學正是奠定未來職場所需基本能力的重要時期,為將來就業技能打下良好的基礎,就能作好就業準備。

國內外許多探討未來職場所需人才的報導顯示:數位時代中,培養數位應用能力,就保有最佳就業優勢!

景文科大為實務型大學,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配合數位時代AI及大數據分析趨勢,以電子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為主軸,規劃數位行銷、網頁設計、影音、動畫、遊戲、電競等相關課程,培養同學跨領域的數位應用能力。

跨域數位力 職場最給力
跨域數位力 職場最給力

擔心資訊科技太難上手,而不敢接觸嗎?

數位應用強調的是對數位工具的熟悉度與創新應用的能力,只要願意投入時間認真學習,大多數人可以克服學習上的困難

在數位浪潮下,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成為資訊工程師

但要成為數位應用的超級使用者 (Power User),為你的就業能力加分

行銷大師菲利浦‧科特勒在其新書「行銷 5.0」指出,各行各業皆受到 COVID-19 疫情影響 ,企業數位化的腳步加速,消費者行為也發生了變化。行銷5.0強調科技賦能,以更智慧的 MarTech 科技提升整個顧客旅程的價值。

隨著疫情產生的未來不確定性增加,消費者習慣了新的數位生活方式。企業再也回不去了,特別是重度依賴實體互動的行業,必須重新思考經營策略。

因此,就業市場也產生了結構性的變化,具備數位能力的人才就業機會多。

💥💥 跨域數位力、職場最給力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景文科大的跨域整合科系

本系培養同學商管領域所需的「數位應用能力

結合了商管設計資訊應用領域,成為一個整合跨域的科系

聚焦於電子商務「數位行銷與分析」與「數位多媒體應用」

此外,因應動畫與遊戲產業發展趨勢,建置電子競技場軟硬體設施,打造「征服者競技場」,

結合電子商務與數位行銷技能,培育電競產業人才

本系同時負責「電競產業人才培育學分學程」課程規劃

由於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畢業學生具備商管、資訊與設計跨域多元能力,畢業後出路選擇多。
以產業業別區分,主要有電商產業、多媒體業、資訊服務業、行銷傳播業及遊戲產業等。
以工作職務區分,主要有電商專員、數位行銷、影片特效後製、動畫設計、網頁維護設計、遊戲企劃等職務。


對電子商務/數位行銷/多媒體應用/電競產業❤有興趣的同學

歡迎加入👉景⽂科⼤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原資管系)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與「資訊管理系(資管系)」、「多媒體設計系」的差別在於……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搭上新數位時代潮流,整合商管、設計與資訊知識,我們能給你的~超乎你的想像……


培養學生商業數位應用能力 = 商管知識 + 資訊應用 + 多媒體應用 。社會新鮮人就業- 「證照」就是關鍵。還有……


本系入學管道:技優甄選、甄選入學、聯登分發、單獨招生……


選擇「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
選擇「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
填表即可提供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