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媒系系徽比賽評比結果公布

第一名:數媒三勤 許瑜恆

設計理念:主體是眼睛的構想是未來的5G科技與AI人工智能的可能性,有神秘未來主義的風格,右瞳孔裡面的圖像從上到下分別是程式、商務、設計、動畫來代表我們系的涵蓋範圍與出路與未來科技的需求是一致的,左瞳孔的彩虹代表我們系的未來出路是十分廣泛的,幾乎不管哪個職場都有我們系可以發揮的地方,顏色的部分除了瞳孔以外都是簡單的黑白色是為了可以更凸顯內容。

第二名:數媒一勤 金微軒

設計理念:以機械手臂表示行動商務的科技感,而電腦則是表示多媒體的概念,機械手臂拿著電腦象徵著行動商務與多媒體的結合,外圍的齒輪代表我們雖然渺小,卻是這個社會上缺一不可的中堅份子。

第三名:數媒二勤 楊達清

設計理念:多元字體以及大數據整合,形成一個圍繞太陽系自轉的文字,體現出數字媒體的廣泛性以及複雜多樣。顏色單一凸顯出簡潔,中間光點的縱深感像無盡的深淵,給人留有一種神秘感。

最佳人氣獎:數媒一勤 金微軒

恭喜以上獲獎者,以上獎項將會獲得獎金、獎狀及畢業點數一點並於12/6(五)專題競賽時一同頒獎,請各位得獎者準時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