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PP 移動應用創新賽】 活動須知

大賽簡介

「 2019 年 APP 移動應用創新賽」台灣校園團隊揚名大中華區的絕佳舞台,歡迎全台大專院校學生激發創意思考及實作能力,以 iOS 系統設計開發,並以蘋果公司的產品及開發工具為基礎,設計出極具創意與高實用性的APP作品。

「 APP 移動應用創新賽」自 2017 年首度在台創辦以來,已有超過 300 支隊伍、上千名師生用心投入本競賽中,其中更有多件作品榮獲大中華區一、二、三等獎。今年為鼓勵更多學生加入程式設計行列,全台第一間Apple 區域教育培訓中心-逢甲大學與Straight A 晶盛科技合作,舉辦 Apple 「第三屆App移動應用創新賽」,將持續秉持著激發全台大學生創意思考及實作能力,以 iOS 系統設計開發,並以蘋果公司的產品及開發工具為基礎,設計出極具創意與高實用性的APP作品,競賽總獎金超過百萬,熱烈歡迎同學與師長組隊來挑戰。

「 2019 年 APP 移動應用創新賽」全台將遴選出前三名決賽隊伍,繼續參加浙江大學舉辦之大中華區「2019年 APP 移動應用創新賽」總決賽,以取得最大殊榮。大賽最後得獎者,將被邀請參加 Apple WWDC 開發者大會。誠摯邀約各校師生組成跨系、跨校、跨國聯隊,參與本屆大中華區最盛大 APP 競賽,讓台灣校園團隊展現優異的能力,透過與各地團隊的交流與相互學習,進而培育更多程式設計人才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活動網址

https://rtc.fcu.edu.tw

(2019/05/15 (三) 報名截止)